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震驚出櫃?!「我是沒肢體行為的GAY」

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突然震驚宣布自己是個GAY。(歐新社)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當21歲英國小鮮肉湯姆霍蘭德確定成為新一代蜘蛛人後,大眾對於前一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關注,就直接轉移到他戀情的部分,可惜他與一同演出《蜘蛛人》的女星艾瑪史東已經和平分手、確定沒戲唱,從情人退回好友位置,令不少粉絲大嘆可惜。而安德魯加菲爾德在與艾瑪史東分手後,似乎就決定大方做自己,不只在今年金球獎上與「死侍」萊恩雷諾斯,於全球觀眾面前上演了驚天動地的火辣男男激吻,現在更自爆是「GAY」,嚇壞不少人!

「死侍」萊恩雷諾斯(左)與「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年初在金球獎上的驚人男男激吻,徹底轟動了全世界。(翻攝自The Indian Express)

現年33歲的安德魯加菲爾德,最近將在倫敦演出劇作《天使在美國》(Angels in America),日前他在該劇作的座談上,就突然公開「出櫃」,表示:「在彩排時,我唯一能夠休息的時間,就是在每個星期天,然後我會邀請8個朋友來家中一起觀賞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這就是我在演出劇作以外的生活,我現在是個同性戀男子,只是沒有實際的肢體行為,就是這樣了。」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最近在劇作《天使在美國》中,飾演一名被確診罹患愛滋的同性戀男子。(翻攝自Gay Times Magazine)

安德魯加菲爾德會如此大膽公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在《天使在美國》劇作中,所扮演的角色正是一名被確診罹患愛滋病的男子,他認為觀看魯保羅變裝皇后秀》這個電視節目,有助於自己準備、刻畫這個角色。不過,他隨後也馬上澄清:「就我所知,我現在還不是個同性戀,但也許在我之後的生命中,我會『覺醒』也不一定,我相信那一定會很美妙,而我也會好好去探索那個部分;只是現在我還是寧願好好安靜待在我的小角落,這也是同等的美好」,差點沒嚇死大票粉絲們,而大眾也對於他這番對於同性戀的超高包容性與接受度的話狂讚不已。

安德魯加菲爾德(前)語出驚人表示不排斥「覺醒」成為一名同性戀。(翻攝自National Theat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