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史東奧斯卡封后 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眼神讓人心碎惹

艾瑪史東(左)在昨天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抱回生平第一座小金人,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右)專注看著她發表感言的樣子令網友心碎不已。(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昨天舉辦的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後頒發「最佳影片」時所鬧出的頒錯獎大烏龍幾乎搶光所有焦點,分掉部份憑《樂來越愛你》生涯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肯定、威登影后的艾瑪史東的風頭;不過,依然有部分網友對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並發表得獎感言時的狀況相當關心,這是因為她的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就坐在離她最近的正前方觀眾席觀看著這個屬於她的榮耀時刻,而眼中暗藏的專注深情令人看了相當心碎。

艾瑪史東(左)在開心迎接自己人生中最榮耀的一刻之時,安德魯加菲爾德(藍箭頭處)就剛好坐在她面前的位置專注看著她。(翻攝自推特)

現在已經不再是情侶、退回好友關係的這對「蜘蛛人情侶」,昨天皆為爭奪影帝后寶座出席了這次奧斯卡頒獎典禮,事前粉絲們就十分關注2人在典禮上會不會出現什麼互動,果不其然,網友們的火眼金睛就捕捉到了沒能拿下影帝寶座的安德魯加菲爾德,一臉專注地注視著剛封影后在台上發表得獎感言的艾馬史東的模樣,他看起來相當替前女友感到驕傲與開心,甚至有人認為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眼中疑似泛著淚光,根本可說是現實版的《樂來越愛你》。

2人雖然已經分手,但是依然維持相當好的感情,因此安德魯加菲爾德的眼神更加讓人感到心碎。(翻攝自推特)有網友認為安德魯加菲爾德當時眼眶裡是泛著淚光的,替前女友艾瑪史東感到驕傲又開心。(翻攝自推特)

除此之外,2人在事後也大方擁抱了彼此,艾瑪史東被拍到滿臉開心又有愛地回望著自己的前男友,網友們看到這些畫面,都忍不住直呼:「拜託快復合吧」、「上哪找這麼有愛的一對」、「他們看著彼此的眼神真是太讓人心碎了!」

2人在典禮上也有大方擁抱,網友則直呼抱完艾瑪史東(後)看著安德魯加菲爾德(前)的眼神依然十分有愛。(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