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NewJeans在台灣」粉絲點燃戰火!五月天阿信竟被逼刪文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團NewJeans昨天(30日)被爆料出現在台北街頭,立刻掀起台灣Bunnies(粉絲名)討論,就連五月天阿信都發文,沒想到有人留言勸阿信刪文,阿信隨後也真的刪除在Threads以及IG限時動態的文章,再度掀起熱議。

阿信緊跟時事,連NewJeans來台都知道。(翻攝自官方臉書、IG)

五月天阿信在IG發文提到NewJeans,引發議論,這篇文已經刪除。(翻攝自IG)

據傳,NewJeans人在台灣的消息是先在Dcard上曝光,後來又被轉到Threads等平台,掀起轟動。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認為這是非公開行程,在網路上要求刪除「路透照」,「難道不能等她們離台再公開嗎?」、「謝謝你們讓更多人都知道了」,其實用意就是希望大家不要造成NewJeans的困擾,因此有不少破千按讚的貼文全消失不見,盼能平息Bunnies怒火。

NewJeans是南韓人氣女團。(翻攝自官方臉書)

只是消息早就在X(原推特)滿天飛,甚至連南韓知名論壇theqoo上都出現相關貼文,大家早就心照不宣。相較於台灣網友吵得不可開交,南韓網友則是期待她們在台灣的拍攝成果,「哇是在拍MV嗎」、「哇賽竟然是在台灣」、「會不會是來拍廣告啊」。

NewJeans來台消息傳到南韓論壇,台灣粉絲在Threads上紛紛要求「勿高調」。(翻攝自theqoo)

自稱是NewJeans拍攝的相關工作人員,稱會處理阿信的貼文。(翻攝自Threads)

而昨晚在高雄世運開唱的五月天阿信,緊跟時事,在IG上發文「New Jeans(NewJeans)在台北 Old Jeans在高雄世運!剛下台」,有人柔性勸導阿信「信信寶貝!好像要刪一下這篇文」,更有人不客氣要求阿信下架,質疑他是在「蹭熱度」,最後阿信也把相關貼文刪光。阿信刪文後,不少粉絲在PTT上為他抱不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