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舊愛激吻死侍 艾瑪史東反應惹噴笑

「死侍」萊恩雷諾斯(左)在得知自己沒有得獎後,馬上與一旁的好友安德魯加菲爾德(右)來個火辣男男熱吻。(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落幕,不少漏網鏡頭意外吸睛,「死侍」萊恩雷諾斯落敗影帝後,熱吻坐在身旁的「前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讓大批網友紛紛截圖收藏,而當艾瑪史東看到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激吻男人的影片,反應也讓網友笑噴。

萊恩雷諾斯以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入圍本屆金球獎音樂或喜劇類最佳男主角,但最終敗給另一名「萊恩」、《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當萊恩葛斯林風光上台領獎時,萊恩雷諾斯竟搞怪揪身邊好友安德魯抱頭熱吻,讓一旁的人都看傻眼,也成為典禮漏網亮點。

在金球獎採訪後台,有記者秀該段影片給萊恩葛斯林看,一旁的艾瑪史東原本興趣缺缺,但一聽到前男友安德魯加菲爾德的名字,立刻好奇湊上前看個究竟。萊恩葛斯林看完僅是淡定的微笑,倒是艾瑪史東看完,張大嘴驚呼「他們親了」?還驚訝地倒抽一口氣、別過身緩緩神,兩人極度對比的逗趣反應讓網友笑翻。

艾瑪史東逗趣反應:〈影片取自entertainmenttonightInstagram,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Entertainment Tonight(@entertainmenttonight)張貼的影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