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蜘蛛人安德魯迎生死關頭 鏡頭外竟爽玩脫衣秀

安德魯加菲爾德(右)《沈默》中一幕生死關頭的戲,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和劇組因為太熱狂脫衣服,畫面對比超衝突。(Catchplay提供)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好萊塢名導馬丁史柯西斯新片《沈默》來台拍攝,全片盡收台灣風光,不過馬丁也為台灣濕熱天氣吃足苦頭,他說:「記得有天熱到快暈倒,每個人都邊拍邊脫衣服,連我都忍不住把鞋子脫掉。」

該幕中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在溪邊喝水卻撞見日本人,劇情是生死關頭,鏡頭外卻是「脫衣秀」,讓馬丁直呼滑稽。

電影《沈默》來台拍攝,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受不了悶熱天氣脫鞋工作。(Catchplay提供)

74歲的馬丁為取景上山下海,對台灣豐富的地景感到驚奇,他說:「台灣自然景色充滿故事,只要把人物放置其中,畫面就會開始說話。」讚不絕口。

《沈默》2月17日上映。馬丁預計明天下午抵台,後天現身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辦的首映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