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寡婦倒戈挺美國隊長的背後...竟有一段心酸故事

黑寡婦(左)與美國隊長(右)交情相當好,也一起合作過數次,但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卻選擇站在鋼鐵人那邊,與美國隊長對立。(翻攝自Screen Ra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由思嘉喬安森飾演的「黑寡婦」一角不只性感又聰明,還擁有矯健好身手,在幾乎都以男性超級英雄角色為主的漫威世界裡,成為十分獨特又迷人的存在,並在影迷的熱切期盼之下,未來很有可能會有一部專屬的《黑寡婦》獨立電影。黑寡婦自在《復仇者聯盟》裡,就開始與被解凍的美國隊長開始合作,2人後面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又陸續搭檔,已經培養出深厚同袍感情,甚至不斷想幫美國隊長介紹女朋友。但這樣的她,卻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選擇站在鋼鐵人那邊,而非好友美國隊長那邊,一開始令人十分不解;不過,後來她在機場大戰仍選擇倒戈幫了美國隊長,而其實這背後有一段被刪減的劇情,道出了她為什麼要這樣做的原因,也顯示出她過去的一段心酸故事。

黑寡婦後來臨陣倒戈,選擇幫助美國隊長帶著巴奇逃脫。(翻攝自漫威)

在小說版本的《美隊3》中,出現了一場在片中遭到刪除的戲,劇情內容大概是在佩姬卡特的葬禮結束後,黑寡婦去探視美國隊長時,向他說道:「在俄羅斯,在紅房間裡,那裡有數十位跟我一樣的年輕小女孩,我們全都住在一起,那些人還讓我們彼此成為好朋友。後來,他們把我們全部丟到凍土荒原中,限我們在2周內回去,但只留下足夠讓一個人生存下去的物資...」。黑寡婦並沒有講完,但美國隊長已經明白了她的意思,因為她就是那個經歷了與好友們的殘忍「內戰」,獨自活下來的倖存者,同時也勸勉美國隊長:「不要讓他們把我們再逼到那片凍土荒原裡。」

其實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裡,也曾簡單回顧了一下黑寡婦幼時在紅房間裡長大的過去。(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這一段完整敘述了黑寡婦的悲慘過去,也讓人看出她是有多麼不願意再次面臨另一場與過去相似的「內戰」,可想而知,在機場大戰時下手打的全都是自己平時的好朋友、好夥伴們,讓她內心有多麼煎熬,這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後來黑寡婦會突然倒戈,轉向攻擊追了過來的同夥黑豹,讓美國隊長帶著巴奇一起登上昆式戰機,去消滅另外幾個被冰存起來的酷寒戰士。粉絲看完這段遭刪減的戲份紛紛直呼:「這麼重要的一段,竟然給刪了」、「加了這段的話,黑寡婦的倒戈就顯得合理多了!」由於若真的要籌拍黑寡婦電影,可能得等到2020甚至2021年才會上映,但影迷仍希望有機會的話,黑寡婦的心酸過去也能被收錄其中,讓這個角色層次更加豐富。

若是把這段被刪去的劇情放到電影中,應該會讓人比較好了解黑寡婦不願再經歷一場好友間的「內戰」,所以才會在最後倒戈美國隊長的理由。(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