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前不忘做善事!克里斯伊凡沉默反霸凌

克里斯伊凡(左)在生日前一天,在自己家鄉波士頓的一所舞蹈培訓學校中,與孩子們一起聲援反霸凌的活動。(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演出「美國隊長」一角而受到全世界大小粉絲喜愛的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在13日迎來自己的35歲生日,除了收到許多祝福與滿滿的愛之外,克里斯伊凡也將這份正能量擴散出去,在自己生日前一天,特地參加了家鄉波士頓一所舞蹈培訓學校為拒絕霸凌行為所舉辦的表演會活動,跟孩子們一起反霸凌。

因演出「美國隊長」一角而受到全世界大小粉絲喜愛的克里斯伊凡,在13日迎來自己的35歲生日。(翻攝自推特)

美國時間12日,也就是克里斯伊凡的生日前一天,他出席了波士頓「House of Dance舞蹈培訓學校的發表會演出,也在手背上寫下「UNIFY」(聯合團結)的標誌,親切與演出的孩童一起自拍,並聲援這個抵制暴力、拒絕對暴行保持沉默的有意義行動。他這種平民作風,也讓表演孩童的家屬感動直呼:「克里斯伊凡證明了他是真正的超級英雄!今天我們全家都是美國隊長陣營的了,謝謝你!」

克里斯伊凡在手背寫上活動標語,親切與孩子們自拍。(翻攝自Instagram)克里斯伊凡(最後排左二)連在生日前都不忘行善,特地去參觀舞蹈培訓學校的孩子們為拒絕霸凌行為所舉辦的表演會活動。(翻攝自Instagram)

而在美國時間13日克里斯伊凡生日當天,他也在推特發文感謝大家給他的愛:「謝謝所有的生日祝福!!!! 你們大家真的對我太好了。」一起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合作過的「浩克」馬可魯法洛則是PO出2人合照為他慶生,足見「美國隊長」的高人氣與好人緣。

克里斯伊凡在推特上感謝大家給他的生日祝福。(翻攝自推特)「浩克」馬可魯法洛(右)也PO出2人合照為克里斯伊凡(左)慶生。(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