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打完內戰 美國隊長還是被鋼鐵人嚇呆!

鋼鐵人(左)與美國隊長(右)在這次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起內鬨而相互大打出手。(翻攝自YouTube)〔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最近上映的漫威大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讓一眾超級英雄們因對於管理「超人類」協議的簽署與否各自選邊站,最後甚至讓曾經團結一心的復仇者團隊爆發激烈內鬨、彼此大打出手,令人看了血脈賁張。雖然在拍攝漫威英雄系列電影時不斷有新角色加入,但隨著拍攝時間一長,演員群私下的感情其實都相當要好,其中在螢幕上有著嚴肅正直形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是個活潑好動又愛搞怪的鬼靈精,常故意作弄同劇演員,只是這次,他就慘遭報應了!

克里斯伊凡雖然在劇中飾演有著嚴肅正直形象的「美國隊長」,但他私下其實十分愛搞怪,以捉弄同劇演員為樂。(歐新社)

克里斯伊凡在去年「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作客艾倫狄珍妮的脫口秀《艾倫秀》時,悄悄從後台潛入前台,走到正在專心受訪的史嘉蕾身旁時,突然大吼她的名字,讓毫無防備的史嘉蕾嚇了好大一跳,發出驚恐的叫聲,那個畫面堪稱經典;這次克里斯伊凡又與同劇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一起作客《艾倫秀》來宣傳新片,調皮的他又趁伊莉莎白歐森在休息室時藏身在她的廁所內,在她走進來時如出一轍地大吼一聲,馬上就讓伊莉莎白歐森發出驚慌失措的尖叫聲,直呼:「我都被嚇到噴汗了!」還配合地搞笑對自己腋下狂搧風,相當有趣。

克里斯伊凡(左)去年在《艾倫秀》上,嚇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中)。(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克里斯伊凡(右)這次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左)一起作客《艾倫秀》宣傳新片,又故意躲在她休息室的廁所內嚇她。(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然而,以作弄人為樂的克里斯伊凡,終於也要吃鱉一次、親自嚐嚐被嚇的感覺,艾倫狄珍妮在與2人一起看完他嚇伊莉莎白歐森的畫面後,又開始跟克里斯伊凡聊到他去年拍片時從收容所帶回家養的一隻狗,3人都被他的狗「Dodgers」的可愛模樣萌翻;就在這個大家都放鬆警戒心、毫無防備之時,克里斯伊凡身旁的大箱子裡,竟突然冒出一名穿著鋼鐵人裝扮的工作人員,仿效他嚇人的手法對著克里斯伊凡大吼一聲,這次終於讓克里斯伊凡也嚇到躺倒在身後的沙發上,相較之下,這次伊莉莎白歐森就顯得十分淡定,令克里斯伊凡「見笑轉生氣」地假裝作勢要翻桌,相當逗趣,也讓觀眾看得哈哈大笑。

最後克里斯伊凡(左二)終於遭到報應,被一名穿著鋼鐵人裝扮的工作人員(右二)給嚇到倒在身後的沙發上。(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克里斯伊凡被嚇影片:〈影片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克里斯伊凡去年嚇史嘉蕾喬韓森影片:〈影片取自Entertainment Weekl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