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漫威賺飽飽!黑寡婦登票房收入最高女演員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日前登上好萊塢票房收入排行榜的第10名。(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螢光幕前大多數超級英雄角色都是男性,不過漫威影業旗下的女英雄「黑寡婦」,不僅擁有姣好外貌與性感好身材,個性率直、身手矯健到能打趴一眾男性惡棍的她,也是許多漫迷及影迷們相當喜愛的女性角色之一。現在黑寡婦不只在影迷期盼下將有自己的一部獨立電影,同時也讓演出這個經典角色的女星思嘉喬安森口袋賺飽飽,順利打入好萊塢最賺錢演員的第10名,是這前10名中唯一的女性,成為票房收入最高女演員。

思嘉喬安森因在漫威系列電影中演出女英雄「黑寡婦」一角,受到影迷熱烈歡迎,之後漫威甚至有意要幫她拍攝一部獨立電影。(翻攝自speakerscorner.me)

根據「Box Office Mojo」統計,截至今年的6月30日為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在全球已經締造了破11.4億美金(約台幣372億元)的票房佳績,而「黑寡婦」思嘉喬安森也受惠其中,以高達33.321億美金(約台幣1080億元)的票房總收入,順利登上好萊塢票房收入排行榜前10名的演員,也是該榜上唯一打進前10名之中的女性演員。

思嘉喬安森參演的漫威系列電影都取得巨大成功,讓她收入名氣都因此翻漲。(翻攝自IMDB)

排在思嘉喬安森前面的,則包含哈里遜福特、山謬傑克森、摩根費里曼、湯姆漢克、小勞勃道尼、艾迪墨菲、湯姆克魯斯、強尼戴普、米高肯恩等超大咖影帝級男星;票房收入緊追在思嘉喬安森後面的女星,則是排行19名的卡麥蓉狄亞,讓人完全無法小看超級英雄電影所帶給影迷及這個市場的巨大影響。

在票房收入排行榜上的,清一色都以男星為主,只有思嘉喬安森順利打入前10名。(翻攝自IMD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