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國隊長腐味濃 酷寒戰士卻說同人文「太危險」

「酷寒戰士」巴奇(左圖左)與美國隊長(左圖右)在3部《美國隊長》系列電影中的革命情感,被影迷認為「腐腐的」,因此衍生出許多二次創作的同人作品(右圖)。(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備受矚目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後,「酷寒戰士」巴奇終於開始找回過去零碎記憶,而美國隊長更為了力挺這位兒時玩伴兼好戰友,不惜與鋼鐵人槓上,2人經歷70年的冰封仍無法消融的深厚友誼,不只被導演形容為「可以算是一種愛情」,先前推特上更有大量網友發起「幫美國隊長找男友」的話題,引發瘋狂討論,不少人便直指「酷寒戰士」巴奇就是美國隊長的男友,不用再另外幫隊長找了最近,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最近就在活動與訪問中談及此事,還自爆粉絲寫的同人文(故事中所衍生出來的自創小說)他都沒在看,因為那「太危險了

先前有許多網友在推特上發起「幫美國隊長找男友」的話題,引發瘋狂討論。(翻攝自微博)

最近賽巴斯汀斯坦接受《GQ Style》雜誌專訪,被問及有許多影迷癡迷於美國隊長與好夥伴「酷寒戰士」巴奇間的曖昧關係,甚至認為他們原本就是相愛的一對,他有什麼看法時,他回應:「聽著,我認為這很棒,因為電影就是要讓大家以他們想要的方式,去和觀眾產生共鳴,不會有人指著你說這是錯的或者這才是對的。對我來說,這(粉絲認為美國隊長與巴奇的感情很特殊)真的是,噢,太可愛、太棒了,如果有人特地花時間去想這些,真的很不錯,即便我自己沒有這樣去想我的角色...但這件事真的沒有一個正確或是錯誤的答案。」

賽巴斯汀斯坦最近接受訪問時,就聊到自己對於酷寒戰士與美國隊長之間「基」情四射的看法。(翻攝自GQ Style)

不僅如此,上周末賽巴斯汀斯坦到加州的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也被粉絲問到了類似的問題,當天有一名粉絲就問他會不會看大家所撰寫的同人文,他就表示:「不,我不看,因為那真的太危險了」,台下馬上就有人大呼:「你千萬別看!」讓他忍俊不禁,並補充道:「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榮幸,很高興能夠成為大家的缪斯(靈感來源),但...那是你們(粉絲)的世界,不是我的」,引發爆笑,以高EQ及精闢的回答順利通過這令人感到害羞的問題。

賽巴斯汀斯坦先前在動漫展上,自爆不會去看粉絲寫的同人文,因為那「太危險了」。(翻攝自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