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不趕進度 談男友好嬌羞

林若亞(右)在八大《我家是戰國》飾演謝祖武(中)的青梅竹馬。(記者宋志雄攝)林若亞(右)在八大《我家是戰國》飾演謝祖武(中)的青梅竹馬。(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賈靜雯日前帶梧桐妹與新女兒辦雙滿月派對,現只差修杰楷當完兵,新的幸福家庭便到位。前夫孫志浩現與林若亞交往,她昨透露目前未有結婚跡象,第N度表示2人「順其自然」,進度大落後賈靜雯。

林若亞昨出席八大《我家是戰國》開鏡記者會,講沒幾句感情生活,胸口突呈泛紅狀、眼睛爆血絲、說話卡痰,嬌嗔「好熱」,頗像陷入熱戀的嬌羞小女人。她昨扭腰將美臀輕頂健壯的謝祖武,頗為騷辣,對這一切,林若亞表示孫志浩不會吃醋。賈靜雯辦滿月派對大放閃,這讓人十分好奇,人在國外工作的孫志浩,是否有探望梧桐妹,林若亞表示,他那天有回台灣,隨後又改口「不久前」,行蹤極神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