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當老爸? 裝萌賣傻躲拷問

外傳老婆艾茉(左)不想生,大男人喬治克隆尼在記者會上閃話題。(歐新社)外傳老婆艾茉(左)不想生,大男人喬治克隆尼在記者會上閃話題。(歐新社)

〔記者古明弘/洛杉磯報導〕喬治克隆尼在《明日世界》中飾演科學家,穿越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問他未來的計畫中是否包括當爸爸?新婚7個多月的克隆尼賣萌傻笑,紅著臉說:「下一題!謝謝你的發問。」

喬治克隆尼在《明日世界》記者會上與布麗特羅伯森(右)講悄悄話,他說拍攝期間曾唱饒舌歌替她打氣。(記者古明弘攝)喬治克隆尼在《明日世界》記者會上與布麗特羅伯森(右)講悄悄話,他說拍攝期間曾唱饒舌歌替她打氣。(記者古明弘攝)

迪士尼美西時間8日下午為《明日世界》舉行全球宣傳記者會,邀請300多位媒體參加,在片中企圖改造世界的克隆尼說他一直很樂觀,相信世界會變得更好。

喬治克隆尼一會兒咬手指放空,一會兒笑容滿面,他戴著婚戒破除婚變傳聞。(記者古明弘攝)喬治克隆尼一會兒咬手指放空,一會兒笑容滿面,他戴著婚戒破除婚變傳聞。(記者古明弘攝)

記者問他想不想知道自己的未來,母親節就要到了,未來是否會當爸爸?54歲的克隆尼驚訝地說:「沒想到你會從母親節這角度切入問我這個…」,他托腮裝可愛,換了好幾個表情後直接跳下一題。可能跟他老婆艾茉不想生的傳聞有關,所以他不好回應。

喬治克隆尼出席新作《明日世界》記者會,紅著臉不正面回答生子問題。(記者古明弘攝)喬治克隆尼出席新作《明日世界》記者會,紅著臉不正面回答生子問題。(記者古明弘攝)

不過克隆尼卻大聊他會唱饒舌歌這件事,搞笑說:「這眾所皆知,事實上,當今許多偉大的饒舌歌手,他們的服裝和造型靈感都來自於我。」導演布萊德博德特補充說:「他是G大師(Master G)!」

其實《明日世界》在世界各地取景,克隆尼不忍心布麗特羅伯森及其他工作人員跟著他泡在水裡熬夜拍戲,才會唱饒舌歌幫他們打氣。暖男無誤!

《明日世界》將於5月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