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曬愛 誇老公最佳伴侶

孫燕姿(右)和老公納迪姆結婚將滿4周年,努力在家庭與事業間取得平衡。(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孫燕姿(右)和老公納迪姆結婚將滿4周年,努力在家庭與事業間取得平衡。(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孫燕姿難得在網路曬恩愛,誇老公納迪姆是「最佳的伴侶」,夫妻倆結婚將滿4周年,她努力在家庭與事業間取得平衡,表示:「如果沒有值得欽佩的另一半,我可能沒法完成這件事。」

孫燕姿日前以《On my partner》為題,在部落格發表英文文章,她反對「男尊女卑」的傳統觀念,提到就算她外出工作,老公也會把家庭打理很好,「他會去煮飯,而我負責算保姆的每月開銷。」

夫妻相處難免會吵架,孫燕姿打趣說:「有些電影我們不一起看,我不看《變形金剛》,而他不看凱特布蘭琪,但是看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時,會不約而同地翻白眼。」

他們的兒子「納小子」已經2歲多,孫燕姿表示:「除把唱歌當事業,成為母親是發生在我身上最幸運的事情。」事實上她超黏小孩,本月來台宣傳新單曲《Radio》,也只待3天就快閃回新加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