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壓歲錢 老爸送房 手繪Q版年畫 吉羊討喜

豆花妹喜歡繪畫,以不同造型羊咩咩畫出應景年畫。(記者潘少棠攝)豆花妹喜歡繪畫,以不同造型羊咩咩畫出應景年畫。(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豆花妹喜歡繪畫,以不同造型羊咩咩畫出應景年畫。(記者潘少棠攝)豆花妹喜歡繪畫,以不同造型羊咩咩畫出應景年畫。(記者潘少棠攝)

「豆花妹」蔡黃汝幼稚園開始就喜歡畫畫,還曾畫下自己未來的新娘服。羊年賀新春,她手繪Q版應景年畫,向《自由時報》讀者獻上吉祥畫與吉祥話。

雖然同時忙於電影《鐵獅玉玲瓏2》和電視劇《新世界》宣傳,但農曆新年,豆花妹以「羊羊得意」、「三羊開泰」以及「羊眉吐氣」3幅Q版年畫傳達祝福心意。

豆花妹有繪畫天分,特別喜歡油畫,她親自畫了山水風景畫送給她的唱片公司,除了意境美,還有風水考量,她說:「可以讓錢流進公司。」因此她的畫作成為公司辦公室內搶眼焦點。

手繪羊年吉祥畫,豆花妹特別想了3種不同羊咩咩造型,她笑說以前只去過清境農場看綿羊剃毛秀,另外就是拍電影時,黃鐙輝常常大方請她吃羊乳片,真正能和羊互動的機會並不多。

愛情有老媽把關

豆花妹過年最愛吃爸爸準備的豐盛年菜佛跳牆、東坡肉、鳳梨蝦球,還有紅蟳米糕。她最難忘某年過年,收到爸爸給的紅包,裡面紙條寫著:「妳有一間房子!」讓她好感動,她曾氣老爸太過節儉,沒想到省錢是為了讓家中4個小孩每人都有房子。

爸爸讓豆花妹不愁住,媽媽則會幫她把關愛情,她透露,媽媽會幫她喜歡的男生看面相,她和八三夭主唱阿璞傳出緋聞,想必也過了媽媽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