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設計師跨界合作 軒尼詩璀璨珍藏版

軒尼詩X.O 2015年珍藏版700ml,參考價8,020元。(軒尼詩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軒尼詩再度與英國當代設計師Tom Dixon跨界合作,打造全新2015特別珍藏版,這次除了Tom Dixon之外,軒尼詩還大手筆請來國際攝影師Nick Knight操刀,為軒尼詩X.O 2015年特別珍藏版設計一系列視覺形象,讓該酒款前衛創新理念及精細工藝形象更加突顯。

國際時尚攝影師Nick Knight為軒尼詩X.O 2015年珍藏版打造形象照。(軒尼詩提供)

Tom Dixon曾榮獲巴黎藝術裝飾博覽會年度設計師殊榮,今年他特別在特別珍藏版瓶身,以法國傳統水晶切割為靈感,並加上鑲嵌技術讓酒款注入耀眼光芒,散發著如同寶石般的純淨與光澤。軒尼詩X.O 2015特別珍藏版的瓶身由菱形格紋不斷延伸,銀色多面向切割在不同光線折射下,散發璀璨光芒。Tom Dixon表示,創新必須立足於歷史與傳統之上,所以他採用這樣的設計,希望打造出不單純僅是酒款的當代工藝創作。另一方面,攝影師Nick Knight也發揮善於拍攝創意視覺影像及奢華美感的天賦,嶄新大膽以視覺重新詮釋軒尼詩X.O。

英國當代設計師Tom Dixon以美感詮釋軒尼詩X.O 2015年珍藏版。(軒尼詩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