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叔告別巡演北美最終場 巨星朝聖

艾爾頓強完成北美最終場告別巡演,吸引許多名人前往欣賞。(美聯社)

自豪75歲仍能稱霸世界排行榜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75歲的英國傳奇搖滾歌手「強叔」艾爾頓強,21日在美國洛杉磯道奇體育場舉行告別巡迴演唱會,由於是北美的最終場,強叔充滿感觸,淚流滿面談到:「今晚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夜晚,我們正在創造歷史,這是一段漫長的旅程!」

強叔的「再見黃磚路」告別巡演,確實是一段很長的旅程,他在5年前就宣告退休計畫,告別巡演也唱遍多個國家,21日終於畫下北美巡演句點,強叔獻唱《Rocket Man》、《Candle in the Wind》、《Your Song》等歌曲,也和嘉賓杜娃黎波合唱才剛贏得本屆全美音樂獎年度最佳合作獎的《Cold Heart》,強叔開心說:「我無法告訴你我有多麼驕傲,在75歲的時候還能在全世界擁有排行冠軍的唱片。」

由於這是強叔在北美最後一次開唱,因此台下嘉賓如雲,包括保羅麥卡尼、米克傑格、瓊妮密契爾,還有影星裘德洛、名模海蒂克隆等。

台下許多歌迷模仿強叔歷年的造型,他說:「謝謝你們精心打扮,我感到非常高興。」強叔自己也穿上閃亮亮,鑲有寶石的道奇隊浴袍。

演出結束現場施放煙火,強叔則發文談到:「我參加了我的第2001場,也是美國巡迴演出的最後一場,我無法感謝參與其中的每一個人,無論是在道奇體育場或在家中看直播的觀眾,這都足以度過最不可思議的夜晚,我愛你們所有人,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