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子瑜隊友出大事!彩瑛誤傳「掀上衣露奶照」 刪文仍被撻伐

TWICE彩瑛(左起)和Somi一同在拍貼機拍照並上傳至個人公開的Instagram帳號。(翻攝自theqoo)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大事了!和台灣藝人周子瑜同屬南韓團體TWICE的成員彩瑛,有著直率的個性,沒想到,彩瑛突然上傳IG自己和Somi的合照,其中兩人掀起上衣露出內衣的照片也貼出,時隔20分鐘才刪除,掀起韓網熱議和撻伐。

☆相關新聞☆才「掀上衣露奶」被炎上⋯周子瑜隊友彩瑛爆熱戀 韓網風向變了

網友備份彩瑛(左)和Somi(右)拍拍貼機掀起上衣露內衣的照片。(翻攝自theqoo)

有網友在韓國論壇theqoo貼出一個貼文寫道「TWICE彩瑛的Instagram不久前發布的照片但已被刪除」,照片中可見彩瑛和Somi一同至拍貼機拍照,兩人戴上顏色鮮豔的爆炸頭假髮,連續四個的照片十分可愛,但仔細一看,其中一張竟是彩瑛和Somi將上衣掀起來,直接露出內衣,畫面十分震驚。

☆相關新聞☆TWICE彩瑛❤Zion.T!2人竟撞臉《蠟筆小新》角色

網友瘋狂撻伐彩瑛(左)和Somi(右)的行為。(翻攝自theqoo)

而彩瑛時隔20分鐘才將兩人的自拍照刪除,但卻早已被網友們備份,甚至被撻伐:「活著居然能看到現役女偶像掀上衣露內衣的樣子…」、「為什麼要做出這樣的舉動?」、「身為公眾人物還這樣……」、「偶像居然也這麼做?」、「感覺很沒常識!」議論紛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