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爾頓強奪告示牌最佳舞曲驚呆了!BTS傲得獎但這項不敵紅髮艾德

艾爾頓強獲得告示牌音樂獎最佳舞曲,直呼太驚訝。(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告示牌音樂獎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典禮,今年由52歲的饒舌歌手吹牛老爹擔任主持人,這也是他首度主持大型音樂盛典,獎項陸續揭曉,奧莉維亞再奪最佳新人,德瑞克獲得最佳藝人、最佳男藝人等大獎,南韓天團BTS雖獲得最佳組合/團體獎,不過在最佳全球藝人獎項卻不敵英國歌手紅髮艾德。

吹牛老爹(右)主持今年的告示牌音樂獎。(翻攝自IG)

BTS表現搶眼,獲得最佳歌曲銷售藝人獎,最佳巡演則由老將滾石合唱團獲得,蜜桃貓朵佳紅毯造型吸睛,她也獲得最佳節奏藍調藝人、最佳節奏藍調女藝人等獎項。

蜜桃貓朵佳出席告示牌音樂獎,造型吸睛。(翻攝自IG)

BTS。(路透)

女神卡卡獲得最佳舞曲/電音藝人獎,75歲的老將艾爾頓強則以他和杜娃黎波合作的《Cold Heart》獲得最佳舞曲/電音歌曲,他透過視訊表示:「生活充滿驚喜,我真的驚呆了,我從沒想到會得到舞曲獎,要謝謝杜娃黎波 沒有她不可能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