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孝琳打2劑疫苗仍染疫 濱崎步神戶開唱延期

孝琳與確診者路線重疊,昨證實染疫,活動急喊卡。
(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許世穎/綜合報導〕全球疫情不止,演藝圈確診數不斷攀升,南韓女團SISTAR出身的孝琳,昨證實與確診者路線重疊,接受PCR檢測後呈現陽性,經紀公司透露,她已接種2劑疫苗仍中招,目前已暫停所有行程。

濱崎步發長文,忍痛宣布本週末演唱會將延後。(翻攝自IG)

「步姊」濱崎步本週末原本要在神戶開唱,她前天在IG發長文,表示演唱會將延期至4、5月,坦言:「這是經過深思熟慮才下的決定,相信大家這時候很難安心去欣賞演出,希望健康安全的日子快點到來。」

此外,74歲英國搖滾傳奇艾爾頓強已施打3劑疫苗,在IG發文自爆確診,透露症狀輕微,忍痛宣布將延後兩場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唱會,「很抱歉造成你們的困擾,但我想保護自己和團隊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