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宇騰日本接力會粉 自曝曾不敢公開唱歌

楊宇騰在見面會演唱日本出道單曲《心鏡》。(AMUSE、泓康天下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亞洲新男神」楊宇騰12日逢日本出道滿週年、台灣滿兩週年,一連兩天共4場、總計有1200位粉絲與他共同慶祝出道紀念日。

楊宇騰挑戰兩天4場見面會,與1200名粉絲共度重要紀念日。
(AMUSE、泓康天下提供)

由於米雷颱風正好在12、13日影響關東地區,楊宇騰透露演出前超緊張,「看到氣象報告說週六從中午到下午時間是風雨最強的時刻」,很擔心粉絲安危。

活動開始後,楊宇騰看到有來自他的家鄉名古屋、遠從北海道,甚至台灣的粉絲坐在台下,並看到他們舉起「好好好好好喜歡」手幅的瞬間,內心超級感動。

楊宇騰說,雖然在日本活動的第一年受到疫情影響,不過接下來的日子將會全力以赴;他在見面會中透露平時的飲食習慣,笑說「香菜」是無法跨越的一道關卡,連點漢堡都會要求將菜拿掉,打趣表示「這樣吃也是長成現在這樣呀。」

楊宇騰在見面會演唱日本出道單曲《心鏡》,該曲連日來在iTunes Muisc、Recochoku等多個日本指標性數位榜獲好成績,不過他說:「在高中畢業前都不太敢在其他人面前開口唱歌,大家去卡啦OK的時候,我總是當不拿麥克風的『分母』。」如今他成功突破心房,站在眾人面前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