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蔡維澤自封「掃帝 」結緣青峰互欣賞

蔡維澤曾拿下選秀節目冠軍,享有高人氣。(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傻子與白痴」主唱蔡維澤,因為參加選秀節目而和節目中引領他的吳青峰結緣,透露:「我們常會訊息聊天,也會一起約出來喝酒聊天,其實我個性和他沒有很像,但就是因為我們可以排除不像、彼此欣賞,更可貴。」

蔡維澤說,不管創作習慣或是音樂體現,他和吳青峰都蠻不同,「我和他非常不一樣,但沒有代溝或是聊不下去,只是意見沒有很一致。」

團員高中時都是熱音社成員,蔡維澤說:「進熱音社有點像震撼教育,以前都聽周杰倫、五月天,突然要聽槍與玫瑰,有點像是去補習班感覺,學長姊告訴我們要聽什麼,重新將審美喜好建立起來。」他也很喜歡平克佛洛伊德樂團,直誇很棒。

鄭光良爆料,蔡維澤有潔癖,每天早起或睡前都會掃地,還封自己是「掃帝」,覺得掃地是滿紳士的行為。李沂邦吐槽他:「我都是用吸塵器。」蔡維澤幽默說:「這樣缺少武德,有些手藝還是必須保持下去。」4月1日「傻子與白痴」將舉行線上演唱會,門票只要87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