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丁糸過年不停工 紅包砸演唱會製作費

魚丁糸賣力準備演唱會及專輯,連過年都沒有休息。(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魚丁糸將於2月19、20日在小巨蛋開唱,團員們過年沒有放假,全心投入演唱會及復刻專輯籌備工作。雖然年節習俗上是初五才開工,但魚丁糸表示他們從小年夜起就沒有停工,笑說:「年菜是開不完的會,紅包都砸到製作費!」

而初五剛好是家凱的生日,他請了一天假與家人一起動手做生日蛋糕,希望新的一年全部的人都能平安,以及疫情早日退散。

由於這是首度以魚丁糸身分登上小巨蛋,也是暌違5年的合體演唱會,團員呼籲觀眾入場前務必聽熟新專輯《池堂怪談》,並要有心理準備這將是一場不華語的華語演唱會。樂迷們許願的小毛巾、口罩組等演唱會周邊商品,可以在全家FamiPort機台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