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獎收視近3年最高 視網膜為超時喝香菜汁

任立渝獲特殊貢獻獎為金鐘獎亮點之一。(三立電視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56屆電視金鐘獎收視出爐,平均收視為3.32,是近3年最高收視,最高點4.3落在沈春華揭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女性族群25-39歲分眾最高收視6.63,落在任立渝獲得特殊貢獻獎。此外,今年新媒體直播觀看表現也比去年成長,總觀看近750萬次,其中典禮直播完整影片登上YouTube發燒第1名。

本屆金鐘獎整體亮點多,主持人視網膜「喝香菜汁」的超時懲罰也是討論話題,最後典禮雖僅超時10分鐘,視網膜仍兌現承諾,開直播喝香菜汁,笑說:「比吃香菜感覺好!」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與蔡尚樺首次合作,表現大獲好評,網友認為他們融入小巧思與藝人互動,相當用心。

在緬懷已故藝人的表演中,由陳建騏重新編曲,金曲歌后魏如萱用幾乎清唱的方式演繹《一閃一閃亮晶晶》,向逝去的電視人致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