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6》任立渝奪特殊貢獻獎 重現「播氣象經典畫面」網讚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第56屆金鐘獎「特殊貢獻獎」由剛退休的氣象主播任立渝獲得,他早年在氣象局任職,民國82年退休後,分別於台視、中視、華視擔任電視氣象主播,並自民國99年起進入TVBS電視台。他的氣象播報生涯長達53年,報導超過500個颱風,以誠懇、專業的態度,成為全台觀眾信賴的氣象主播。

TVBS總監詹怡宜擔任特殊貢獻獎頒獎人,除了感謝任立渝的貢獻外,她也爆料任立渝進入TVBS播報後,「每天都是自己吹頭髮。」在台下的任立渝也忍不住笑出來,場面十分溫馨。

任立渝獲得終身成就獎之外,還在台上播報氣象。(三立提供)

任立渝上台領獎後,全體人員站起來鼓勵,他開心表示:「謝謝大家,非常榮幸、高興,特別要感謝我們頒獎人、引言人,這麼好的介紹,這麼多的謝謝,真是不敢當。」並說播氣象可以得金鐘獎,真的是有點意外,「這也是一個鼓勵,電視工作者在任何一個單位,只要夠努力,都有機會站在這個地方」,更說看到金鐘團隊找出他過去播報的影片、照片,以及邀請這麼多氣象主播錄製感謝詞,十分感謝。

最後,任立渝也希望國人能多多關注天氣,並在主持人視網膜邀請下,現場播報氣象,重現經典畫面,讓不少網友狂讚:「這段有創意」、「滿滿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