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嫁了 粉絲哀鴻遍野-星野源娶月薪嬌妻 日本網友留言洗版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左)宣布結婚消息,堪稱今年日本演藝圈最大「慘案」。

〔記者鍾志均、賀靜賢/綜合報導〕假戲真做!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2016年日劇《月薪嬌妻》獲封「國民老婆」,並一直和男主角星野源傳出緋聞。沒想到,就在今年初《月薪嬌妻特別篇》裡,兩人升格父母之後,昨天竟宣布結婚喜訊,雖是演藝圈大喜事,卻讓無數「結衣粉」哀鴻遍野。

新垣結衣(左)和星野源月薪嬌妻演真的,決定共度下半生。

32歲的新垣結衣,先前獲選「最不希望她結婚的日本女星」冠軍,因此她嫁40歲星野源的消息傳出後,很多人說是繼福山雅治、石原聰美終結單身後,演藝圈最大「慘案」。兩人在結婚聲明中表示「會繼續在演藝圈打拚」,希望外界溫柔的守護他們,同時也祈禱疫情早日過去、恢復平靜生活,在台灣的粉絲聽來,格外有感。

新垣結衣、星野源因《月薪嬌妻》相戀結連理,劇中飾演「小阿姨」的石田百合子,昨天感動噴淚,在IG發文賀喜。至於兩人真正交往時間點,日媒表示是《月薪嬌妻特別篇》後,才認真以結婚前提開始交往,但新垣結衣宣布結婚的同時,也表示要與目前經紀公司結束合作,未來以個人形式發展演藝事業,看來整個人生計畫都相當縝密,應非閃婚。至於此則喜訊,關鍵字已瞬間包辦日本推特前5名,3小時內萬名粉絲湧入日本雅虎留言,可見星野源娶走國民老婆的震撼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