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嬌妻》CP成真!新垣結衣宣布嫁星野源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日劇《月薪嬌妻》獲封「國民老婆」,她今年和戲中「老公」星野源在《月薪嬌妻》特別篇中養育孩子,2人體會初為人父、人母的緊張感。沒想到,今(19)日2人竟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結婚!

新垣結衣(左)今宣布和《月薪嬌妻》中的老公星野源結婚。(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32歲的新垣結衣,先前被網友封為「最不希望結婚的日本女星」冠軍,但她說過,比起談感情,實現夢想才是人生一大要事,希望未來另一半也能體諒自己追夢,如今那個「另一半」,也是戲中的星野源。

新垣結衣、星野源無預警發布結婚喜訊同時,新垣結衣也宣布離開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表示兩人會繼續在演藝圈打拚,希望外界以溫柔繼續支持,還不忘替世界祈禱,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重回平靜的日子。

星野源則感謝粉絲一路來的支持,之後仍會在音樂、戲劇演藝事業上全力以赴,並承諾兩人會繼續努力、安穩的生活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