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野源拒電視台利誘 合體新垣結衣慘遭施壓

新垣結衣(右)、星野源因《月》劇爆紅,片尾的戀愛舞也掀起旋風。(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劇《月薪嬌妻》日前以20.8%的高收視率完結,該劇不僅讓男女主角新垣結衣和星野源聲勢高漲,片尾「戀舞」更是掀起一股全民模仿潮。兩人本來有機會在《紅白歌唱大賽》上合體重現「戀舞」,卻爆出遭電視台施壓,導致兩人合體無望。

兩人本有機會合體跳「戀舞」,卻遭電視台施壓合體失敗。(翻攝自網路)

根據《livedoor news》指出,TBS電視台近日陷於受賄風波,本由TBS負責播出的《日本唱片大賞》因此蒙上陰影,為了衝收視率,以「來就頒最佳專輯獎給你」為誘因,邀請星野源出席頒獎典禮,不料被星野源一口回絕,因此對工作人員施壓「絕對不准讓他們在紅白合體跳戀愛舞!」

新垣結衣被拍到在紅白台下羞澀跳舞,可愛模樣讓收視率飆破40%。(翻攝自Twitter)

新垣結衣擔任《紅白》客座評審,雖無緣上台和星野源大跳「戀舞」,但在星野源演唱《戀》時,她還是羞澀的在台下小跳一段。而這一段被拍下後,不僅收視率飆到40%以上成為表演節目的收視亞軍,更有不少觀眾大呼:「太可愛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