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全網哀嚎 阿滴也喊失戀

新垣結衣(左)今宣布閃婚、嫁給一起演出《月薪嬌妻》的星野源(右)。(翻攝自日本雅虎)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國民老婆」之稱的日本女星新垣結衣,今(19)無預警宣布閃婚、嫁給一起演出《月薪嬌妻》的星野源,大批粉絲瞬間「失戀」,網路上一片哀嚎,連阿滴也在臉書打上心碎的表情符號,大喊「集體失戀」。

阿滴心碎大喊「集體失戀」。(翻攝自阿滴FB)

臉書粉專「台灣迷因」迅速作出迷因圖,以星野源的照片為背景,寫下:「看好了世界,我只示範一次如何一天搶走幾億人的老婆。」該迷因圖發出後馬上被瘋傳,連「雞排妹」鄭家純也轉發到IG限時動態。

知名臉書粉專「台灣迷因」順應時事、迅速作出星野源的迷因圖。(翻攝自台灣迷因FB)

此外,還有人整理出過去日本明星結婚對股市的衝擊,其中包括北川景子結婚時日股跌479點,小倉優子結婚時日股慘跌1010點,石原聰美結婚時東京證券交易所系統故障、全天暫停交易等,最後開玩笑地推論:這次新垣結衣結婚,會導致東京證券交易所倒閉。

不僅如此,連立委高嘉瑜的臉書也被這則新聞洗版,她無奈表示:「大家顯然哀莫大於心死,對比今天全國疫情升級三級警戒,顯然有些人更在乎新垣結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