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假檔激戰》台片「男人」力拚2大巨獸 勇尬「無名弒」

許瑋甯(右)和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上演浪漫又虐心的愛戀。(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清明連假今天正式展開,上週甫上映就勇奪票房冠軍的《哥吉拉大戰金剛》持續熱賣,目前全台票房近2億,已成為今年目前最賣座電影;兩大巨獸本週將迎擊上週勇奪北美票房冠軍的《無名弒》,以及口碑叫好的台片《當男人戀愛時》,票房戰況比賀歲檔更精采。

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在台上映4天破億,目前已迅速篡位年度冠軍。(華納兄弟提供)

●《哥吉拉大戰金剛》叫好叫座●

《哥吉拉大戰金剛》為「怪獸宇宙」最新作品,前3部作品包括2014《哥吉拉》全台票房2.28億、2017《金剛:骷髏島》全台2.56億、2019《哥吉拉II 怪獸之王》全台2.59億,皆創下不俗成積。新作中兩大巨獸對決充滿話題,上週三在台上映便稱霸票房,4天飆破1億大關,打破今年開片紀錄,最終可望創下系列在台最高票房,而該片目前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的評價也高居系列之冠。

鮑勃奧登科克在《無名弒》隱藏身手,宛如「平民版」殺神。(UIP提供)

●鮑勃奧登科克特訓2年●

本週在台上映的《無名弒》,為《捍衛任務》系列製作群最新力作,《絕命律師》男星鮑勃奧登科克在片中飾演一個總是被瞧不起且被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爆發後宛如化身「平民版」殺神,真實身分則是前軍方職業殺手。

鮑勃為該片花了長達兩年的時間接受特訓,一場在公車上的打鬥戲,不僅是整部電影的轉捩點,也是他飾演的「哈奇」首度展現出深藏不露的非凡身手,結尾的工廠槍戰戲更是一大高潮、殺好殺滿,爽度極高。

●《當男人戀愛時》浪漫催淚●

迎戰兩部好萊塢賣座電影的台片代表則是由邱澤、許瑋甯主演的《當男人戀愛時》,該片上週五在台搶先上映3天限量口碑場,獲得好評,兩人在片中演技更大獲肯定。

電影既浪漫又催淚,邱澤充滿「台味」的演出也相當夠力,被看好將繼今年賀歲檔的《角頭-浪流連》後,再創今年台片破億票房。

真田廣之(右)在《真人快打》,有多場精采動作戲。(華納兄弟提供)

●《真人快打》8日爽登場 ●

本週連假過後,下週還有改編自電玩的好萊塢爽片《真人快打》,將於4月8日在台上映,該片由日本男星真田廣之領軍跨國演員陣容,先前曝光的限制級版預告,大獲各地粉絲好評,短短1週內,全球觀看數累計達1.16億次,成為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限制級版預告」。

Ella(左)和馬志翔在《聽見歌 再唱》演出相當動人。(華納兄弟提供)

●《聽見歌 再唱》9日熱聲●

台片方面,由「Ella」陳嘉樺和馬志翔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聽見歌 再唱》,將原聲童聲合唱團的天籟之音盡收片中,將於4月9日上映口碑場,並於4月16日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