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肌膚‧素食主義〕AVEDA 100%Vegan

AVEDA在2021年成為100% Vegan成分的美妝保養品牌,邀請名模Arizona Muse擔任AVEDA全球永續行動大使,為地球環境發揮更大影響力。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2021年1月份,AVEDA宣布停止使用蜂蜜、蜂蠟、蜂蠟萃取物等動物性成分,成為100%Vegan成分的專業級美髮美妝品牌,所有商品、調香、染膏及沙龍專業用品項,皆不含動物性成分。

Horst M. Rechelbacher於1989年創立AVEDA,便深信擁有美麗與環境永續不應相抵觸,高功能產品與純淨花植成分是可以並存的。AVEDA自創立以來從未進行動物實驗,僅有部分商品使用蜂蜜、蜂蠟及蜂蠟萃取成分,品牌創新研發部副總裁Christine Hall提到,取代蜂蠟成分絕對是項挑戰,AVEDA過去使用蜂蠟來表現唇膏的質地、顯色度及滑順度,由於AVEDA致力於提高產品中的植物性成分,因此捨棄常見的石化合成蜂蠟,投入大量人力與時間,調配出植物油及植物蠟的完美比例,順利取代蜂蠟,並維持唇膏原有的質地及舒適感受。

AVEDA invati Advanced蘊活菁華系列,全系列來自95%以上花植成分萃取。運用人蔘、薑黃可活絡循環的特性,再加入柑橘皮、日本虎杖及專利酵母配方,為頭皮注入滿滿蘊活能量。

AVEDA botanical repair花植結構系列,93%以上花植成分萃取,運用植物分子科技將玉米、酪梨、綠茶籽、印加果的療癒力發揮極致,複合性植物滋潤配方及獨家研發植物分子防護網,深入核心鞏固髮絲結構。

蜂蠟也經常被運用在調香領域。AVEDA首席調香師Kate Rosso分享,蜂蠟萃取物除了提供溫暖香甜的氣息,還有重要的定香功能,「在研發團隊的努力下,我們成功找出了非動物性成分取代蜂蠟,並完整地保留AVEDA的經典香氣。」

除了達成100%零動物性成分,並維持全產品平均90%以上花植萃取的高標準,AVEDA更審慎把關原料來源,從生產、加工到運輸過程一律符合永續標準。AVEDA訴求友善動物,絕不進行動物實驗,自品牌創立以來,所有產品皆在AVEDA總部實驗室裡,由真人進行測試;在明尼蘇達州的AVEDA總部也受National Wildlife Federation Certified美國野生動物協會認證,成為當地的野生動物保留棲息地。

AVEDA採取Soil to Bottle從土壤到瓶身的生產標準,與產源明確且符合永續標準的原料供應商、契作農場合作,以確保每個環節都能友善環境和當地人民。去年10月份起,AVEDA以區塊鏈完整紀錄香草原料從450個馬達加斯加契作農場到明尼蘇達州廠房的供應過程,全球80%的香草來自馬達加斯加,供應鏈卻時常受到市場價格波動、氣候變遷、大規模耕作等複雜因素所影響,區塊鏈可提供不可被修改的交易紀錄,確保AVEDA所使用的原料在生產及交易過程中符合高品質、環保及道德標準,提供消費者透明化的原料供應流程。

此外,AVEDA全產品來自100%風力發電生產,且透過可再生能源憑證與碳補償計畫維護環境,去年,並新增太陽能發電機,電力可供給50%產品製造所需,一年可為地球減少碳排放量達1100公噸。AVEDA也是第一家使用100%回收塑膠(PET)的美妝企業,目前除了紙盒及玻璃製品,其餘包裝瓶身皆使用八成以上的回收塑料,一年可以省下600噸以上全新塑膠原料。

圖片提供/AVEDA、10/10 HOPE、Aesop、Sukin、INIKA、réduire、唯有機、先亞、美體小舖、香緹卡、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