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越雲台南獻唱 難忘熱情粉絲同框

潘越雲難忘曾去台南拍專輯封面。(安平虎鯨ORCA GO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潘越雲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前陣子她到台南參加「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擔任開幕佳賓,獻唱《安平追想曲》,她談到:「30年前,我的首張台語專輯《情字這條路》就是在台南白河拍的封面。」這次台南粉絲也不斷找她簽名合照,她說:「真的快被熱情融化了!」

而金曲台語歌王荒山亮,還有知名主持人黃子佼,將接棒潘越雲,分別在8月16日及8月30日到場開唱,荒山亮將準備2小時的演出內容,並會舉行「許願燈」亮燈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