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瘦出尖下巴 自爆遭高爾夫球羞辱

羅志祥打高爾夫球還領悟出人生道理。
(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沉潛4個月,昨天難得分享他打高爾夫球的近照,最近他瘦了10公斤,下巴變尖,頭髮也留長可以綁起小馬尾。他在球場上體悟人生道理,還自爆「被羞辱了好幾回」。

4月下旬,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對愛情不忠,他神隱多時,直到最近漸漸露面,昨天去打小白球,透露第一次下場打出127桿,自知打得不好,還要多練習。

小豬說:「原來打高爾夫球也能得到很多領悟跟人生道理,任何決定不管結果如何都要平常心,因為下一步....又是面臨新的開始。」

他又談到,如果有人說高爾夫球簡單又無聊,可以親身去體驗,「也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你將會被這項運動給羞辱。」還說:「我已經被羞辱了好幾回了!繼續練球,因為我要征服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