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豬「毀滅式證據」還沒爆完!愷樂現況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羅志祥今年四月被前女友也是中國網紅周揚青毀滅式的踢爆跟多人有不正常的性愛關係,另外也公布了羅志祥旗下的藝人愷樂就是其中的一位第三者,此舉不但毀了羅志祥的演藝名聲,也連帶斷送掉愷樂在演藝圈的路,羅志祥與愷樂兩人目前持續神隱,演藝事業幾乎全斷送在周揚青的手上,神明代言人沈嶸近日在youtube當網紅,在「東區嶸姐」影片中就分析了,其實女人要找到男友或老公偷吃是有跡可循的,另外今也通靈了愷樂。

沈嶸認為羅志祥(左)與愷樂才是「正緣」。(資料照)

沈嶸說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復合是完全沒有可能的,因為周揚青手上握有毀滅偶像渣男的大量證據,事件過後,周揚青的事業前景大好、風風火火、風生水起的做起來了,根本不可能再回到渣男身邊,但反觀簡愷樂的處境就頗令人同情,事件發生後愷樂選擇默認成為羅志祥背後的女人,直到今日沈嶸通靈後發現,愷樂還是十分信任及依賴羅志祥,並且一心一意打定主意,衷心的希望羅志祥可以東山再起,即使自己受傷也無所謂,可說對羅志祥是無條件的真愛。

沈嶸觀察到對羅志祥而言,自己劈腿偷吃背叛在先,自然沒有理由痛恨或是責怪周揚青,但內心的想法是覺得大家都是單身,愛情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算要分手也沒必要搞得這麼難看,羅志祥認為周揚青這種毀滅式的分手是一種「由愛生恨」的行為。但是沈嶸說羅志祥與周揚青本來就不是「正姻緣」,早在一開始兩人在一起時,沈嶸就不看好他們兩人的愛情,甚至覺得兩人根本不適合,所以羅志祥被分手搞得很難看也是必然,因為周揚青是羅志祥不應該碰的女人。

不過羅志祥對自己東山再起的信心是十分足夠的,認為自己不一定要走演藝圈,走其他的娛樂事業也做得起來,羅志祥對自己的能力很有信心,覺得有實力的人不會被打倒,也非常有自信可以從跌倒處爬起來,目前他確實會跟愷樂做表面的切割,但是如果有找到機會還是會暗中幫助愷樂。

沈嶸(圖)分析羅志祥、周揚青感情。(經紀人提供)

沈嶸歸結以下五點是枕邊人的偷吃訊號:一、有多支手機、很多帳號,在一起時手機都關靜音,而且不接來電。二、常搞消失、行蹤交代不清,有特別密切往來的女性友人,但都說是工作上的需要。三、手機訊息中有不正常的曖昧對話,或與其他女人合拍靠緊緊的親密照片。四、經常加班,說話閃躲,不想承諾,不講實話,問不出所以然。五、對妳冷淡,性愛量降低或是不與妳同房,兩人感覺越來越有距離。

不過,沈嶸認為愷樂與羅志祥其實才是「正緣」,愷樂的個性及心性比較適合跟羅志祥在一起,無論發生什麼事,愷樂都會永遠支持羅志祥,這才是無條件的真愛。沈嶸說感情不到最後不知道誰會是贏家,有時候愛得轟轟烈烈不一定能走到最後,能與你共患難的才是真感情。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