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網紅破處卡關 爆羅志祥是「性幻想對象」

娘娘(左)見AV男優鈴木一徹(右)立刻小鳥依人。(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日前在影片中爆氣開嗆,稱台灣部分餐廳將打拋肉加番茄,「這是在開什麼國際玩笑」,在網路上一戰成名。他自爆「前面、後面都是『處』的」,想過將第一次獻給日本AV男優,不過礙於疫情而作罷,更坦承把羅志祥當作自己性幻想的對象。

據《鏡週刊》報導,娘娘坦言「我看自己也知道不符合大眾的審美觀」,就連自己也不會想和長得像自己的人交往,因此至今未談過戀愛,且高中向男同學告白被打槍後,之後就沒有再喜歡過別人。不過娘娘卻因羅志祥的性醜聞,除了對他關注之外,進而將他當成性幻想對象。

娘娘坦言將羅志祥(圖)當性幻想對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娘娘解釋沒有要判斷羅志祥的行為對錯,「人餓了要吃飯、渴了要喝水、有了性欲就要去發洩,我喜歡的明星要能展露他性的那方面,那才是有人性的那面,所以他的新聞出來,我才知道他是一個人,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明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