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況曝光!羅志祥走出陰霾 自爆手機換號碼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羅志祥4月時遭周揚青公開一封「毀滅級」分手信,指證歷歷他有另部聊妹的手機,演藝事業重創的他,神隱3個月之後,也不忘在社群網站更新自己的狀態,昨(24日)晚他在IG曬出一張在車上穿著全球限量13,000 雙,要價台幣8萬元的Dior x Air Jordan 1 OG 聯乘鞋款照,意外釣出「玖壹壹」團長春風留言。

羅志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羅志祥24日晚間更IG動態,但貼文卻設有留言上限,他穿著限量款鞋款入境,沒想到春風看到這款定價8萬元的球鞋照,也忍不住在底下留言:「我生日你知道吧?」雖離生日當天還有2個多月,開玩笑方式逗鬧羅志祥展現出好交情,也讓許多網友看完會心一笑。

羅志祥穿著要價8萬元的球鞋,意外釣出玖壹壹春風(紅框處)討禮物。(翻攝自IG)

看懂弦外之音的羅志祥,則附上1個大笑吐舌的表情符號,並回說:「我手機螢幕壞了,看不到你的字。」結果想討禮物失敗的春風,繼續開玩笑逗羅志祥:「我打給你!」他最後則附上3個大笑吐舌的表情符號,並回:「偶(我)換號碼了。」看得出又開始搞笑的他,心情應該恢復差不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