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女槓上小S!蔡沐妍遭網友群起灌爆急關臉書

蔡沐妍(左)日前帶女兒上小S(右)主持的節目感到不愉快。(組合照,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蔡沐妍近日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女兒現場表演大提琴時面無表情和稍有失準音調,主持人小S關心詢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豈料惹怒蔡沐妍發文怒轟,沒想到網路風向卻群起灌爆蔡沐妍臉書,稍早蔡沐妍也急將臉書關閉。

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演的神情及琴聲中感覺到不情願,於是詢問「還是不喜歡大提琴嗎?」對方則點頭回應,接著問是否有刻意用不喜歡的情緒拉琴,對方依舊給予「對」的答覆。

由於蔡沐妍昨日在臉書坦言,當時聽到「這是可以表演的嗎?」非常生氣,不滿節目有意帶風向問問題,寫下500多字道出不滿,該片段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許多網友認為小S的言論沒有問題。

蔡沐妍槓上小S事情越演越烈,大批網友認為,蔡沐妍根本是把女兒在節目中表現不佳的失望,轉變為對主持人的憤怒,紛紛表示女兒很可憐。撻伐聲浪四起,蔡沐妍被網友群起灌爆臉書「Lydia Tsai 蔡沐妍(奈米貴婦)」,但目前已經關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