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普賢不忍了!認愛Jisoo被爆耍大牌 分手5個月曝真相

安普賢因演出《財閥X刑警》收穫不少粉絲,更有人不叫他本名,叫他「財閥刑警」。(Disney+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安普賢主演的刑偵爽劇《財閥X刑警》在昨天(23日)播出精彩完結篇,收視率開出9.3%,頗受好評,且傳出有望拍攝第2季,令觀眾相當興奮。事實上,安普賢因為《財》收穫不少粉絲,返回家鄉釜山時,大家都叫他「財閥刑警」或者角色名「陳利手」。

安普賢近年來在演藝圈相當活躍,去年更因認愛BLACKPINK Jisoo,讓外界對他更加好奇,卻也被爆出不少爭議,其中就有人指控他耍大牌,在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的片場,把工作人員當「書僮」為他拿劇本,點燃許多網友的怒火。

安普賢(中)因讓女工作人員(左一)拿劇本,引發「耍大牌」的質疑。(翻攝自X)

在與Jisoo宣布分手5個月後,他受訪終於講出真相,坦言自己也非常驚訝,因為與這位服裝師的關係就像家人般,「我的公司、造型師以及髮型師12、13年從來沒有換過,沒想到會引發爭議。」

被問到為何遭到誤會後,公司以及他本人都不願做出回應?安普賢認為,就算出面澄清也會被說是狡辯,他與這位服裝師都會很辛苦,因此當時選擇沉默。安普賢再度強調,自己和這位服裝師依然相處得很好,相關質疑根本毫無根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