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沐妍攜女上節目遭酸「王思佳2.0」 本人回應:中猴哦

小S關心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這段。(翻攝自YouTube)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奈米貴婦」蔡沐妍帶著女兒參加《小姐不熙娣》,主題是聊小孩上才藝課,蔡沐妍的女兒也在節目上露了一手大提琴表演,但由於表演時的「厭世臉」讓主持人小S忍不住上前關心,蔡沐妍也動怒放話要把琴丟掉。事後蔡沐妍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憤怒,還說以後再也不參加錄影了,沒想到竟有網友跑留言酸蔡沐妍是「王思佳2.0」,王思佳知道後忍不住親自回覆:中猴哦?

蔡沐妍勃然大怒,認為小S的問話讓她窩火。(翻攝自臉書)

蔡沐妍女兒拉大提琴時,表情非常厭世,讓小S關心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從頭到尾小S並未取笑表演,反而誘導孩子說出自己不喜歡大提琴,最討厭的就是要練習。反觀當媽媽的蔡沐妍則事後暴怒發文,認為小S說的話讓她很生氣,所以她是壓著怒氣繼續錄影的。

相關新聞:放話「把琴丟掉」遭批情緒勒索  「奈米貴婦」蔡沐妍27字回應

有網友在網路留言:「疼小孩就不該讓她在還沒準備好就上節目,王思佳2.0嗎?」被點名的王思佳則摸不著頭腦,本人親自在粉專回覆該網友:「我小孩是有上節目哦!中猴哦你」。

王思佳躺著也中槍。(翻攝自臉書)

然而蔡沐妍事後表達對節目的不滿,網友則認為她強迫孩子學才藝,有網友於該則新聞下留言:「疼小孩就不該讓她在還沒準備好就上節目,王思佳2.0嗎?」對此遭點名的王思佳看到後,用粉專回應該名網友:「我小孩是有上節目哦!中猴哦你」。

王思佳回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