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點名「通告費2000都算多」 香蕉直球回:我就是便宜

吳宗憲(右)點名香蕉(左)酬勞「2000都算多」,本人直球回應。(記者潘少棠攝、翻攝自臉書)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陳沂公開喊話缺錢,連宿敵吳宗憲的節目都願意上,對此,吳宗憲大方稱歡迎任何人,但開玩笑表示藝人酬勞要看才藝,「有些人2000都算多」,並點名大根、香蕉,昨(25)香蕉發文大方認「我就是個便宜的人沒錯」。

陳沂公開喊話缺錢。(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聊到通告費的訪談內容傳回陳沂耳裡,再掀一陣大砲吐槽:「香蕉跟大根真的很可憐,他們跟在吳宗憲身邊不是因為有才藝,是因為便宜」。引起網友議論紛紛,對此,香蕉在臉書發文回應,直言「我就是個便宜的人沒錯!貨真價實便宜的人,但不便宜行事的人」,認為合作過的單位、窗口只要有第二、三次的機會,就代表自己「物超所值」。

香蕉坦言,每次的曝光機會都當是最後一次去努力,「一次一次累積,就是信任跟口碑了,讓對方感受便宜,是好事,雙贏,創造出更多的機會讓更多人感受良好,那就是三贏,甚至口耳相傳有收穫,四贏」,最後更自許能做個更有價值的人,不忘初衷。高情商回應引來網友一片讚聲,「我們知道你!這麼認真努力善良老實!而且有才華」、「太欣賞你的價值了」、「喜歡看你總是充滿正能量」。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