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接力五月天 台北跨年開場就高潮

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搖滾獻唱,粉絲尖叫聲四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陽昕翰/台北報導〕「2020臺北最High新年城」昨晚在北市府登場,由黃子佼、Lulu師徒聯手搭檔主持,五月天暌違8年再登北市府跨年擔任開場大任,一連獻唱嗨歌《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立刻炒熱現場氣氛;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緊接在後搖滾接力,北市府跨年一開場就嗨到高點!倒數前壓軸則由楊丞琳坐鎮,大飆《曖昧》、《雨愛》、《年輪說》經典組曲,SUPER JUNIOR D&E熱力唱跳《Oppa, Oppa》等夯曲,把現場變成大舞廳。

五月天阿信昨嗓音狀態極佳,唱到《成名在望》時團員們升至半空舞台,搭配華麗雷射燈光特效,視覺效果不輸專場演唱會;唱到《突然好想你》時,阿信將麥克風對準台下觀眾,市府前逾萬人一起大合唱。阿信為蔡依林所寫的《玫瑰少年》也在歌單中,結束後大螢幕打出「生而為人無罪」字幕,隔空呼應多元性別議題,用心引起現場陣陣驚呼。尾聲的《倔強》讓市府前廣場變成大型KTV,40分鐘開場演出成功點燃現場觀眾熱情。

接著蕭敬騰領軍的獅子LION上場,搖滾獻唱《美麗醜與我》、《再見我的愛》等歌,團員們也說2020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專輯能大賣百萬張。

另一波高潮則是由YouTuber蔡阿嘎、HowHow領軍的樂團「七月半」登場,嗨唱《舞孃》、《瀟灑走一回》,小小網紅蔡桃貴昨也跟著爸爸蔡阿嘎可愛現身,超萌模樣立刻掀起全場尖叫。蔡阿嘎昨替兒子表現打了100分高分,「他一上台就跟大家揮手,表現超好,我都嚇傻了。」笑稱樂團賣力演出,尖叫聲都拚不過蔡桃貴。HowHow跟老婆鄧福如新婚沒多久,昨受訪也難逃生子話題,他靦腆回應:「順其自然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