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珈安拍婚紗有洋蔥 淚別癌父

林珈安產後3個月速拍婚紗。(凹凹凸凸娛樂/ LINLI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珈安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人氣大漲,她卻選擇與大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閃電懷孕生子。她一路陪癌末父親治療,為讓爸爸能看到她的婚紗照,產後3個月就拍攝婚紗照,作風低調的老公Freddy和寶貝兒子也一起入鏡。然而林爸雖看到婚紗照,卻來不及參加婚禮,已在日前離開人世,林珈安上月底淚唱聖詩,送別家人。

林珈安透露爸爸發現罹患肺腺癌後,憑著意志力跟病魔奮鬥2年,「臨終那天,全家人和爸爸的摯友一起在加護病房陪著他,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雖然正值父喪,但林爸爸生前叮嚀家人生活要照常過,林珈安也已跟爸爸報告過婚禮日期,10月初小型婚禮會照預定舉行,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