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爆買不雅片!脫口秀演員失望喊:不再把你當榜樣

黃子佼去年傳出醜聞,外加購入未成年少女的影片,引發各界撻伐。(資料照)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子佼去年捲入#Me too風波,外加購入未成年少女的性影像,引發各界撻伐。脫口秀演員酸酸吳映軒曾將黃視為偶像,今(5)日對此發表看法,她失望地下狠話,並要對方先放下回歸螢光幕前的想法。

脫口秀演員「酸酸」吳映軒曾將黃子佼視為偶像,今(5)日對此發表看法。(翻攝自臉書)

酸酸貼文開頭表示,她曾經很感謝黃子佼對自己的提攜與幫忙,接著回顧起多年前,黃子佼曾耐心給她工作上的建議,她至今都還牢記在心。並對黃子佼喊話,「我非常希望現在的你,能先放下對幕前的執念,你需要的是優先尋求專業諮詢治療。畢竟這是剝削,性犯罪是零容忍。

最後,酸酸失望地說道,「雖然我的敬意沒那麼重要,我也不再期盼你作()我們這些後輩的榜樣,或許那也是無謂的壓力。但希望你可以做給你的孩子和家人看,什麼才是真正改過的決心。」

面對外界的抨擊,黃子佼昨已在社群媒體發文承認錯了就是錯,「該有的自省、檢討、自責,數個月以來,至今一直沒有停歇,也對周遭關切的人保證,我不會再犯。」盼外界給予他向前更新的機會。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