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珈安被《創造101》淘汰運更旺 副業做更大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MeMe直播》30日在西門町舉辦《2018年中派對》,找來藝人林珈安、陳大天、偉晉及近200位直播主共襄盛舉,活動現場以世足賽為主題,他們也個別分享對世足的想法;林珈安剛從選秀節目《創造101》下車,但人氣不減,在現場跳主題曲時,全部直播主都放下手邊事,衝到台前跟她一起跳,而她除了演藝事業外,副業也經營的有聲有色,繼原本的飾品品牌,第二個個人品牌也將上線,她直呼:「很充實、很燒腦也很感恩!」

但儘管忙碌,身為運動迷的她仍關心世足賽況,但她笑說:「「我支持的德國、冰島領支球隊都沒進16強!哭哭了啦!」日前活動結束後,趕回家看帥哥超多的阿根廷隊比賽,結果沒想到阿根廷又輸給法國,讓林珈安苦笑說:「不知道要追哪一個球隊了啦!」雖然她在網路上人氣極高,平常卻鮮少開直播,笑說:「對於直播我有點障礙,因為私底下的我其實很害羞!所以我通常是錄短視頻和粉絲互動!」直言會想開旅遊探險類節目,比較有話題聊。

陳大天近來正趕拍偶像劇,平常也比較少開直播,但有在觀察直播的趨勢,他表示:「我其實有點想開類似像佼哥或唐老師那樣吃吃喝喝,然後邊聊天的直播,其實滿有趣的。」笑說很有療癒感,而也瘋世足的他,自曝為了看支持的球隊踢球,還買了轉接線把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視上,直呼:「「看大銀幕才有爽快感!」而偉晉則是唯一沒Follow世足的,坦言:「因為我晚上下工後都忙著打電動,所以完全沒在看世足賽!」林珈安從《創造101》畢業後,事業運更旺。(MeMe直播提供)陳大天瘋世足,還特地去買轉接線把手機接到電視螢幕看球賽。(MeMe直播提供)偉晉透露自己都在打電動,完全沒follow世足賽。(MeMe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