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女星爆《創造101》內幕!被要求作假「哭一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7歲的女星林珈安因參加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知名度大漲,回台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自爆當時工作人員要求她「哭一下」,但她無法配合;也自認節目上發言都不討喜,像是被問覺得誰能晉級?她竟回答:「隨便啦!反正大家都看得出來。」

林珈安7年前以5人女團Roomie一員出道,這次參加《創造101》,因棄權比賽成績止步於55名之,據《聯合報》報導,她回憶當時競爭的環境,感覺到與她以前在團體完全不同,每天生活緊湊得像南韓練習生,從早上8、9點練到晚上12點,累到連想家的情緒都沒有,也沒有手機可以跟外界聯絡。

另外,林珈安還坦言,當她一去時,竟發現「每個人都長一樣,第一次覺得自己眼盲」!她接著解釋,其他參賽者才15、6歲,可能還沒發育完成,表示:「大家很夢幻,會在頭上綁緞帶、別娃娃,覺得自己男孩子氣重,超級格格不入。」

許多網友稱林珈安是「佛系選手」,因為不爭不求,她說:「我覺得我到那邊不是交朋友,是完成一種實境秀和選秀的工作類型。」她理解節目需要情節起伏,難免會有煽情的安排,但也坦言沒想到參賽的選手們都很喜歡她,也因此讓她在最後要離開時,捨不得與大家的友誼而真情流露,淚灑舞台。林珈安因參加《創造101》知名度大漲。(MeMe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