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珈安產後3個月速拍婚紗 背後有洋蔥送別癌末父

為了讓跟病魔奮戰的爸爸看到婚紗照,林珈安產後3個月即交給LinLi Boutique訂製婚紗及拍攝。(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珈安去年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人氣大漲,她卻選擇與大12歲的男友登記結婚,閃電懷孕生子。她一路陪癌末父親治療,為讓爸爸能看到她的婚紗照,產後3個月就拍攝婚紗照,作風低調的老公Freddy和寶貝兒子也一起入鏡。然而林爸雖看到婚紗照,卻來不及參加婚禮,已在日前離開人世,林珈安上月底淚唱聖詩,送別家人。

林珈安(右)拍婚紗照,一家3口甜蜜入鏡。(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林珈安非典型婚紗照曝光。(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林珈安透露爸爸發現罹患肺腺癌後,憑著意志力跟病魔奮鬥2年,「臨終那天,全家人和爸爸的摯友一起在加護病房陪著他,在睡夢中安詳的離開。」雖然正值父喪,但林爸爸生前叮嚀家人生活要照常過,林珈安也已跟爸爸報告過婚禮日期,10月初小型婚禮會照預定舉行,僅邀請雙方親友參加。

林珈安非典型婚紗照由新銳時尚攝影師「周墨」操刀。(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林珈安向來對演藝工作造型很有主見,第一時間就決定由手工訂製專屬婚紗見長的LinLi Boutique負責打理,新銳時尚攝影師「周墨」操刀婚紗攝影。林莉和品牌總監針對林珈安剛柔兼具、時尚性感的多變氣質,替林珈安打造4套不同的造型,其中「CANARY 金絲雀」要價30萬,白紗上布滿全手工縫製的金色蕾絲,晚裝部分則選擇同系列的「BLACK PEARL黑珍珠」,以特殊銀黑亮紗縫製,跳脫一般喜慶顏色的選擇,拍攝現場遍布點點繁星,彷彿漫步在銀河間。

林珈安非典型婚紗照曝光。(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林珈安非典型婚紗照曝光。(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除了白紗和晚裝,林珈安另外選擇了西班牙高訂Olimpia Sanchis粉紅深V雪紡禮服和80年代Disco風格亮片西裝,粉紅色禮服的深V設計和透膚雪紡材質讓珈安產後短短3個月恢復健美的曲線一覽無遺。

林珈安拍婚紗照,帥氣老公Freddy罕見曝光。(凹凹凸凸娛樂/LINLI提供)

拍攝當下,林珈安受到現場氛圍感動,感性分享:「小時候爸媽牽著我手外出,會不時把我往上拉起來假裝太空漫步,長大後彼此相扶相持並教導我們『家』的觀念,很感恩自己在幸福家庭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