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帝舵Black Bay首款GMT 號碼牌破百

帝舵Black Bay 32腕錶鋼錶帶款,79,500元。另有棕色皮帶款與黑色織紋錶帶款,各為70,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製錶商帝舵(Tudor)昨(2)日在台舉辦2018年全系列新錶發布會。對於在今年巴塞爾錶展引爆話題、暱稱「百事圈」(百事可樂錶圈)的Black Bay系列首款GMT腕錶,業者表示錶款已於今年7月陸續上市,不過全台經銷商的等待名單(Waiting List)數量依然破百,證明其叫好又叫座!

帝舵Black Bay GMT腕錶黑色織紋錶帶款,112,000元。另有鋼錶帶款,121,000元;赭棕色皮革錶帶款,112,000元。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腕錶鋼錶帶款,106,000元。另有棕色皮帶款與黑色織紋錶帶款,各為96,500元。

鐘錶買氣逐漸復甦,在帝舵,擁有紅藍雙色錶圈的41毫米錶徑不鏽鋼錶殼Black Bay系列GMT腕錶鋒頭最健。搶眼的旋轉外圈以深藍色和酒紅色配搭,並以象徵帝舵美學特色的紅色「雪花」指針圍繞錶面的24小時刻度轉動,雙向旋轉外圈亦刻有24小時刻度,方便讀取其他時區時間。搭載配備非磁性矽游絲的新型帝舵原廠機芯MT5652,且上鏈錶冠軸以磨砂鋼製成,與錶殼及上鏈錶冠相互呼應,這種設計亦是首次在Black Bay系列中出現,從而打造內外兼備之作。

此外,靈感從1958年帝舵第一代潛水錶而來的Black Bay Fifty-Eight腕錶,以及直徑32毫米、專為女性而造的Black Bay 32錶款,市場呼聲也高。前者沿襲與首創錶款相同的「大錶冠」與39毫米尺寸等美學特色,搭載新型帝舵原廠機芯MT5402。後者以全新藍色錶面吸睛;運用平滑漆面的精湛工藝處理,更增其優雅氣質。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