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保養。 女明星這麼說…》李嘉欣:保養不能懶 遠離壓力源

過了25歲後,李嘉欣選擇保養品會同時講究抗老及美白。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美白&抗老保養,還有這些選擇】倩碧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100ml/2,000元。

【美白&抗老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肌膚之鑰激光鑽白菁萃EX,40ml/5,400元。

【美白&抗老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迪奧極效賦活精萃,30ml/3,200元。

【美白&抗老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迪奧精萃再生花蜜精華露,150ml/3,700元。

☆美麗守則☆

李嘉欣在IG上秀美甲彩繪。(翻攝自IG)

【美白&抗老保養,還有這些選擇】資生堂麗薇特麗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40ml/4,700元。

.兼顧抗老&美白重點保養。

.每週至少敷一次面膜。

.喝湯水保養,不刻意節食。

.做瑜珈,伸展紓壓。

.細節美甲不忽略。

.自己動手按摩。

始終與「大美人」封號脫不了關係的李嘉欣透露自己從10幾歲就開始保養,以前最注意清潔和保濕的部分,過了25歲後,保養品會選用兼具抗老及美白成分的精華液及乳霜搭配使用。

她認為,只有抗老還不夠,光靠美白也不行。

平日保養除了基本清潔、化妝水、保濕等,每週至少敷一次面膜,敷完臉之後也會特別拿來搽在膝蓋等易忽略的部位;她強調,保養不能懶,但也不會特別去「做臉」,因為自己並不享受躺在美容院的過程,反而喜歡在家自己動手按摩。她笑說,「單身時會敷著面膜到處走,婚後就不會這樣做了。」

養生方法除了平常多做運動、多吃水果及蔬菜、適時放鬆生活步調讓自己遠離壓力。「保持開朗的心情真的相當重要,維持固定運動的習慣也不可或缺,我自己就很喜歡做瑜珈。當與家人相處、一同用餐,當在閱讀或泡澡時,我覺得整個心靈可以完全放鬆。我想我是透過珍惜那些得來不易的時光,幫助自己紓解壓力。」

李嘉欣提到自己絕不嘗試「微整」,她認為,自然其實也是一種優雅。李嘉欣表示,當媽之後,跟以前比起來更注重飲食,會多喝湯水,但不會刻意吃得太清淡,不會讓自己永遠在diet(節食)狀態。每隔10天會請美甲師到府服務,也是她的例行保養。

圖片提供/FANCL、Melvita、SK-II、DERM iNSTITUTE 、DR.WU、Aesop 、DHC、Sisley 、Giorgio Armani、philosophy、Darphin、ETVOS、雅漾、理膚寶水、碧兒泉、德卡、歐舒丹、資生堂、佳麗寶、蘭蔻、品木宣言、倩碧、雅詩蘭黛、京城之霜、雪花秀、肌膚之鑰、莎莎、克蘭詩、嬌蘭、高絲、黛珂、法倈麗、迪奧、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