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虧發哥跑龍套 彭于晏爽被影帝調教

梁家輝(左)妙語如珠,大氣又幽默,對彭于晏演技評語是「可以拿個影帝了,但仍有進步空間」。(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爹地」梁家輝來台合體「兒子」彭于晏,宣傳下周上映的警匪片《寒戰2》;影帝前輩期許彭「快點拿個影帝」,還說這次有演出的「發哥」周潤發掛「特別演出」,所以只是替他們「跑跑龍套」,誠懇又妙語如珠逗笑全場!

彭于晏承認最開心的是自己戲份比前集多很多,加上周潤發、梁家輝、郭富城3個影帝一起「調教」,「覺得自己能被看見,感覺很好!」羅北安在第1集替反派的彭于晏想了「彈手指」動作,不但增加壞度,還因此被浪琴表看中,選為全球代言人。

梁家輝透露片場中大家都迷周潤發,不斷要求合照讓發哥變成「自拍魔」;開玩笑說他年輕替發哥跑龍套,這次換發哥替他們跑龍套,又說最開心的其實是郭富城,「以前沒有那個層級和發哥合作嘛!」梁、郭片中嚴重對立,也曾一起爭過香港金像獎和金馬影帝,梁都記得清清楚楚,一句「勢均力敵」說明心情。

彭于晏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被問「是否單身?」他回:「有了就會說!」「爹地」梁家輝跳出來「解危」說緣份不用急,還說老婆也很喜歡彭于晏,曾叫他撮合一下自己2個女兒「結親家」,但都被他「打耳光」,「哥哥和妹妹怎麼能在一起!」

楊祐寧參與演出還露肌,彭于晏看他的演出都哭了。(華映提供)

首度加入演出的楊祐寧昨天「送便當」致意,彭于晏說看片時被楊祐寧「最後鏡頭」惹哭了,梁家輝才透露其實是他替楊爭取的橋段,而且公司同事看完試片,竟然都說好喜歡楊祐寧和其六塊肌。彭于晏說在片場時有操(練)了楊祐寧兩天,梁家輝有點聽不懂,馬上噴笑說:「操?」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