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請吃飯竟指定六星級酒店 貴婦奈奈一餐吃掉1萬「私下吸金術曝」

貴婦奈奈捲款神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2018年與老公涉詐騙吸金,2人捲款10億跑路到加拿大,近日遭週刊直擊,他們人在加拿大漢米爾頓市。對此,曾和她有一面之緣的網紅創業家謝凱婷,在臉書發文分享對方私下行徑,初次見面,就對貴婦奈奈留下負面印象。

謝凱婷提到和貴婦奈奈會認識,是因為出第二本書時,出版社邀請貴婦奈奈作為新書推薦者,為表示謝意所以邀請她吃飯。當時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剛開幕,貴婦奈奈竟然毫不客氣開口,指定要在文華東方義大利餐廳見面,「一坐下來她就點了最貴的套餐,大概是一人『一萬元』左右。當下就讓我覺得這人怎麼這樣不客氣。」

謝凱婷第一次見到貴婦奈奈就留下負面印象。(翻攝自矽谷美味人妻臉書)

謝凱婷回憶當天飯局,貴婦奈奈用盡各種方式問她的身家,從老公到父母、從工作、房子到車子,這讓謝凱婷相當驚訝,心想「怎麼第一天見面就問這麼多隱私?」在經過2個小時靈魂拷問後,奈奈突然致電老公,並說老公可以送她回家,結果貴婦奈奈一上車,就立刻跟老公報告謝凱婷所有身家。「她老公突然從跩跩不爽的臉變成笑臉迎人,溫柔地問我想不想”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一開口就是1000萬起跳的投資金額。當下讓我整個人嚇到想跳車。」

自從那天後,謝凱婷常常會突然接到對方的驚喜來電,但她都會用盡各種方法閃避,就這樣捉迷藏幾年,後來再聽到貴婦奈奈的消息,已經是新聞上的10億捲款。謝凱婷傻眼表示:「只能說,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落得這個情況是難辭其咎,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輩子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