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原黃金時段被白冰冰節目取代 意外鬧出合約雙胞

胡瓜。(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因價碼談不攏流標,且他和民視還有合約,對於自己無預警被替換而感到無奈,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對於原先時段被撤換,胡瓜表示自己沒有不想做,也不理解民視動機為何,且自己還是上月才知道這件事。民視執行副總經理許念台則表示:「我們跟瓜哥雙方對合約看法不一樣,現在還在溝通意見,看要用什麼方式處理。」原為白冰冰跳槽成功的首錄之日,如今卻爆出胡瓜和民視還有合約,意外鬧出合約雙胞。

白冰冰(右二起)與陽帆及台一線阿玟、東諺主持《超級冰冰Show》。(民視提供)

白冰冰(右)、陽帆主持《超級冰冰Show》。(民視提供)

白冰冰過去與陽帆、台一線主持《我愛冰冰Show》5年,前陣子傳出她將整個團隊從中視跳槽到民視,而民視日前也發聲明,大方回應:「民視大門歡迎每一位合作過的藝人回娘家,白冰冰主演過的《春天後母心》、《春天父母心》都為民視立下八點檔收視基礎,過去主持的綜藝節目也在民視都有很好的成績,暌違21年後白冰冰再度回到娘家,為民視週六晚間八點時段效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